无论遭遇什么,都要快乐上路。
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,如果没有,愿你成为自己的太阳。

Departures〜あなたにおくるアイの歌〜 - EGOIST

超有feel的一首歌曲,看动漫的时候就很爱,现在回听依旧很有感觉

Dark Proxy:

哎呀,前两个星期出去旅行了,一直都没有更新,ほんとうごめん。

那么来一首《罪恶王冠》的ED。

在动画里面听见这首歌的时候确实是被感动到了。

现在听到这首歌还是经常会想起楪祈。

EGOIST在动画里面是极具影响力的网络乐团,负责了动画的OP和ED。实际上歌曲是由SupercellRyo担任制作,并且从2000多位歌姬里面选定了19岁的Chelly担任主唱。

后来《Psycho-Pass》的OP还是ED也是这个从动画里延伸出来的乐团EGOIST负责的。

这首歌还有另外一首Silence不光曲子平静清新,词也写的很好。可以说这两首歌给《罪恶王冠》加了很多分。

像这样子的曲子,会觉得主唱本身就足够动人,乐器什么的都有些多余。

让我们吉他手情何以堪

那么,按照惯例,上一下《罪恶王冠》的简介。

2029年,日本因突然爆发的「Apocalypse Virus」的蔓延而陷入了混乱之中。10年后的2039年。少年樱满集——在天王州第一高校就读的高中二年生,与同学们保持着一定距离的同时,度过着闲散而又平静的日子。

然而集安稳的日常在某一天突然宣告结束。那天放学后,在自己中意的老地方和一名少女不期而遇。她正是集所憧憬,并在网上有着巨大影响力的歌手

集在祈的引导之下,与葬仪社而发生了关联。而后因为关系紧迫获被女主使用了虚空基因棒,他的右手上出现了「王之刻印」。通过刻印,集可以自在地从人的身体里抽取出名为「void」的物质,并以借此为武器得到战斗的力量。然而这也仅仅是,他所背负的「罪之王冠」的物语的开幕罢了。

貌似很多人都很讨厌男主

那么接下来会好好定期更新的,今后的日子也请多指教。

评论
热度(130)

© lolifang | Powered by LOFTER